Menu

70 年代早,德國一群教師 (其中幾位擁有化學背景) 基於藝術教育需求,研發首批無毒性手指畫顏料,以供學生創作。這種安全無毒的顏料漸漸為大眾所知,許多學校與醫院向這群教師詢問訂製相關商品,於是他們開始傾力研發以天然素材為基底的顏料與塗料,在 1974 年成立 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-以植物化學為本的顏料與塗料品牌。位於北德 Wieren 鄉間的 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,是世界上首間生產製造生態顏料與塗料的公司。今日 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的產品銷售至世界各地,受到全球專業人士的讚賞與肯定。

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以亞麻仁油、天然樹脂、天然蜂蠟與礦物色料等天然素材,取代合成樹脂等石化副產品製造而成。這些珍貴原料的栽種與採收,均以資源永續為最高原則。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產品完全不含甲醛、甲苯、二甲苯等有機溶劑、塑化劑、人工殺菌劑或人工毒素,絕對是進行木材塗裝的健康首選。

唯有最高品質、絕對健康、不影響生態的產品,才能被冠以 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之名。由於有越來越多消費者容易對化學品產生過敏,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自 1984 年起即公開所有產品的成分,供消費者選擇最適用的產品。1988 年起,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開始針對體質敏感者開發專用系列。 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持續探索、拓展、發掘植物化學領域的正確知識:並以現有產品為基礎,進行研究、開發與改良。Livos 莉芙蕬天然養護系列以專業做好充分準備,與全人類共同迎接不可知的未來挑戰。